您的位置: 首页支部园地
2022-03-23 17:09:49   访问:3111

财务基建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各类会议讲话精神,不断提升学校党建工作质量,按照学校职能部门党委的相关通知要求,结合支部实际,2022323日上午,财务基建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财务基建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校职能部门党委副书记张萍出席会议,并对会议召开情况做了总结发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宏主持。

党支部书记介绍会议议程、会议要求、通报会前准备情况、代表班子做检查汇报。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昆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徐昆龙同志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度剖析,开展自我批评,与会党员从客观公正的角度给予徐昆龙同志批评建议,其他与会党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和党员互评,在互评中做到了直奔主题、一针见血、红脸擦汗。所有党员对大家提出的意见虚心接受,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加以改进,相互监督。

职能部门党委张萍副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今天的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党员在自我批评中对问题找得精准深入,互相批评客观,会议召开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财务基建党支部在会后继续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精神,更好服务本职工作。支部书记李宏代表班子对张萍副书记提出的要求表示会在下一步工作中认真加以落实。

 



综合科: 65227522
预算科: 65227656
会计科: 65227665
收费科: 65220915
结算科: 65220861
项目资金管理科: 65227666

 

公众邮箱:ynnydxcwc@126.com                                           您是本站第 ## 位来访者     Copyright © 2008- ,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