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支部园地
2022-06-14 14:43:51   访问:3762

财务基建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2610日,财务基建党支部在至诚楼112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唐君君主持。

 

 

支部以主题党日形式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宣传委员潘艳莲领学《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习近平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五个重要诊断》《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纪检委员戴瑶传达中共云南农业大学职能部门委员会文件精神:《关于印发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任务清单的通知》《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党建高质量发展五年行动计划(2021-2025)》《群团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关于印发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的通知》。通过学习提高了党员同志的廉政风险意识、大局意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将更好的服务于本职工作,将党建高质量发展有效落到财务基建工作中。



综合科: 65227522
预算科: 65227656
会计科: 65227665
收费科: 65220915
结算科: 65220861
项目资金管理科: 65227666

 

公众邮箱:ynnydxcwc@126.com                                           您是本站第 ## 位来访者     Copyright © 2008- ,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