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支部园地
2022-07-04 17:05:03   访问:2538

财务基建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活动


20227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财务基建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校万名党员进党校活动。同时,在这个庄严的日子里,财务基建党员同志们在至诚楼316会议室开展主题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宏同志主持。


主题活动:一是支部书记李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中,创造出不平凡的佳绩,不辜负党和人民赋予我们每一位党员的期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二是为6月、7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颁发政治贺卡、推送电子书,提醒党员常怀爱党之心、尽兴党之责,不断增强党性,严守党纪;三是支部书记李宏将新时代、新技术、新思想有机结合,为广大党员讲授题为《探索学校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提升服务师生的满意度》党课,希望广大党员继续传承老一辈优良作风,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服务意识,将党的理论融入到工作实践中,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服务好全校师生员工,为和谐校园建设贡献每位党员应有的力量,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实践有机融合,丰富党建活动形式。





综合科: 65227522
预算科: 65227656
会计科: 65227665
收费科: 65220915
结算科: 65220861
项目资金管理科: 65227666

 

公众邮箱:ynnydxcwc@126.com                                           您是本站第 ## 位来访者     Copyright © 2008- ,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