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2022-08-28 10:28:06   访问:26684

关于2022-2023学年学生缴费通知

亲爱的同学:

按照《云南农业大学学生收费管理办法》和《关于做好学生学费和住宿费欠费催缴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规定,为了不影响学籍注册,请各位同学及时缴纳学费、住宿费,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缴费方式

(一)生源地贷款

如果办理了生源地贷款的同学,暂时不需要缴费,待生源地贷款到位后,财务处代扣代缴学费、住宿费后, 再多退少补。                                                                                                                                                                        

(二)微信缴费

方式1:关注 “智慧云农”微信公众号,点击“校园生活”--“学生缴费”--“本专科、研究生缴费”,登录个人账户缴纳学费、住宿费。

方式2:关注 “云南农业大学”微信公众号,点击 “学生缴费”--“本专科、研究生缴费”,登录个人账户缴纳学费、住宿费。

(三)网银缴费

电脑访问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网站,登录“学生缴费查询”系统,通过个人账户缴纳学费、住宿费。

二、缴费事项查询

学生缴费成功后,系统自动推送电子票据。你可通过上述交费渠道进行查询。

三、注意事项

电子票据只可打印一次,建议需要报销时再行打印

在学费住宿费缴费过程中,如有问题或疑问,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财务处,咨询电话:65220915

 

                                            

 

 

 

                                                            财务处    

2022.8.27



综合科: 65227522
预算科: 65227656
会计科: 65227665
收费科: 65220915
结算科: 65220861
项目资金管理科: 65227666

 

公众邮箱:ynnydxcwc@126.com                                           您是本站第 ## 位来访者     Copyright © 2008- ,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