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支部园地
2022-10-25 15:27:26   访问:2543

财务处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筑牢广大党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提升党员廉洁自律意识,推动支部党风廉政建设。20221021日下午,财务处基建处党支部以廉政教育为主线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有七个方面:一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学校“清廉农大”主题作品展;二是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部分;三是开展预备党员转正规定程序;四是支部大会讨论通过支部委员增补候选人名单;五是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六是党支部书记李宏讲授廉政党课《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从严治党》;七是黄梅同志讲党课《把好财务管理廉政风险关口》。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提醒党员同志警惕和防止理想信念的滑坡,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典型案例为镜,做到心存敬畏,在复杂、艰巨的形势前面,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遵纪守法。要求全体党员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我们要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财务基建事业健康发展,为学校“清廉校园”建设和“清廉农大”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




综合科: 65227522
预算科: 65227656
会计科: 65227665
收费科: 65220915
结算科: 65220861
项目资金管理科: 65227666

 

公众邮箱:ynnydxcwc@126.com                                           您是本站第 ## 位来访者     Copyright © 2008- ,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