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之窗
2023-03-08 13:34:10   访问:3427

副校长张慧一行赴昆明理工大学和云南师范大学调研财务管理工作

37日,副校长张慧一行赴昆明理工大学和云南师范大学调研。先后与昆明理工大学财务处、云南师范大学财务处开展交流座谈,双方就后勤财务管理模式、校医院财务管理模式、学校对创收的激励政策以及对创收收入的分配管理、预算管理、会计核算管理、结算管理、科研项目经费管理等进行深入交流。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处长李宏、副处长黄梅,以及各科室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昆明理工大学财务处处长段敬东介绍了昆明理工大学内控管理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包括内控制度的修订、流程管理的规范、学校领导的重视情况,以及《昆明理工大学内部控制应用指南及控制手册》的形成过程。随后,根据我校出访目的与昆明理工大学财务处相关老师进行交流讨论。


 云南师范大学财务处处长李永明向我们介绍了云南师范大学财务状况、科室设置、人员结构、财务信息化、往来款项处理等情况。随后,双方就各方面工作展开深入交流,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云南师范大学相关老师进行详细交流。


张慧副校长表示此次出访两所高校,对提升云南农业大学内控建设、财务管理等意义重大,同行全体人员感到收获颇多。并希望充分吸取两所高校的成功经验,不断完善我校现有制度,提升财务管理水平,为推动学校发展作出贡献。




综合科: 65227522
预算科: 65227656
会计科: 65227665
收费科: 65220915
结算科: 65220861
项目资金管理科: 65227666

 

公众邮箱:ynnydxcwc@126.com                                           您是本站第 ## 位来访者     Copyright © 2008- ,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