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支部园地
2023-03-21 13:55:40   访问:3447

我支部与招商银行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3317日下午1430,财务处基建处党支部在滇池路红色文化体验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与中国共产党招商银行昆明分行零售金融事业部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学校副校长张慧、副校长徐昆龙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宏主持。


穿过时光隧道回顾百年党史,充分展现党领导人民艰苦奋斗、牺牲奉献的伟大建党精神。体验飞夺泸定桥、爬雪山过草地、夜袭阳明堡,观看《富强之路》、《大国重器》、红色剧目,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追随着党的足迹,切身感受党不懈奋斗、不怕牺牲、理论探索、为民造福、自身建设的伟大发展历程。党的历史在不断提醒我们,极端恶劣环境下,人若无坚定信念难以负重前行,新时代的我们,必须学习伟人们对革命事业的无限忠诚和顽强的革命意志,构筑起像红军战士那坚不可摧的理想信念,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为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云南业大学财务处基建处党支部与招商银行昆明分行零售金融事业部支部,在初心讲堂签订《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希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解决基层党建活动形式单一,内容枯燥、党建和业务“两张皮”问题,做到深度融合、相互促进。






综合科: 65227522
预算科: 65227656
会计科: 65227665
收费科: 65220915
结算科: 65220861
项目资金管理科: 65227666

 

公众邮箱:ynnydxcwc@126.com                                           您是本站第 ## 位来访者     Copyright © 2008- ,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