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之窗
2023-03-17 14:22:42   访问:2631

云南工业技师学院来我校开展学习交流

316日,云南工业技师学院党委委员 人事处处长缪祥柱带领资产财务处处长晏渊,一行9人到我校开展财务信息化交流。我校财务处处长李宏、副处长高志兵、全体科级干部、财务信息技术专家饶志坚参加了交流。


财务处处长李宏介绍我校财务处基本情况、财务系统使用情况、以及系统演变过程等。技术专家饶志坚演示了我校财务系统和各类关联系统,包括:财务核算系统、智慧财务平台、学生缴费系统等。随后,双方针对业务处理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交换了处理建议。缪祥柱委员认为此次来访收获颇多,对提升云南工业技师学院财务信息化非常有帮助,希望与我校财务处建立起更加紧密的联系。





综合科: 65227522
预算科: 65227656
会计科: 65227665
收费科: 65220915
结算科: 65220861
项目资金管理科: 65227666

 

公众邮箱:ynnydxcwc@126.com                                           您是本站第 ## 位来访者     Copyright © 2008- ,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