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支部园地
2023-04-25 16:47:56   访问:3453

审计厅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二处党支部与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基建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四五清明节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褒扬纪念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厅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的倡议书》,云南省审计厅投资审计二处党支部与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基建处党支部于2023423日到昆明市黑龙潭革命烈士陵园,联合开展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宏主持,学校张慧副校长参加。    


审计厅投资二处支部书记周迎春领誓,全体党员同志在烈士陵园墓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聆听烈士生前革命故事,引导广大党员同志自觉接受革命教育,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用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追思。全体党员同志向英雄烈士敬献了鲜花,表达对党的热爱与忠诚,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提醒广大党员在学习英烈精神的同时,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英烈精神汇聚起干事创业的力量,以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告慰英烈。


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深入基层调研,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基建处支部书记李宏、副书记孔令富以党课形式,介绍学校相关工作基本情况和面临的问题。同时,调研云南农业大学茶学专业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情况。审计厅投资二处支部书记周迎春从审计监督角度,给予大家业务指导,双方开展深入交流研讨, 做到以党建引领——推动基层业务工作能力提升。




综合科: 65227522
预算科: 65227656
会计科: 65227665
收费科: 65220915
结算科: 65220861
项目资金管理科: 65227666

 

公众邮箱:ynnydxcwc@126.com                                           您是本站第 ## 位来访者     Copyright © 2008- ,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