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支部园地
2023-07-05 18:26:18   访问:3464

张慧副校长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7月4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慧在学校招待所二楼会议室,为外语学院、基建处、财务处、后勤保障服务中心、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部门及党支部,讲授题为《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做好良好政治生态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财务处基建处党支部书记李宏主持。

 

张慧副校长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干部教育所提要求为切入点。从三个方面:一是增强规矩意识,二是维护良好的政治生态,三是做良好政治生态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谈了个人对党的规矩认识的准确把握和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的重要性,并列举大量违反政治生态的行为案例。

 

通过案例警示,促使广大党员、干部明白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党的纪律的核心和灵魂,是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根基础。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中与人相处之道:同事之间,不搞山头主义,不搞团团伙伙,力求“天下为公,清风拂面”的同志关系;上下级之间,不搞结党营私,不搞阿党比周,力求“以素相交、真诚干净”的上下级关系;政商之间,不搞推杯换盏,不搞作壁上观,力求“亲则两利、清则相安”的政商关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将政治规矩贯穿到实际行动中,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拥护“两个确立”,时刻确保党内政治生态风清气正,严守廉政底线和红线,争做良好政治生态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综合科: 65227522
预算科: 65227656
会计科: 65227665
收费科: 65220915
结算科: 65220861
项目资金管理科: 65227666

 

公众邮箱:ynnydxcwc@126.com                                           您是本站第 ## 位来访者     Copyright © 2008- ,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