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之窗
2020-06-24 18:02:35   访问:11157

云南省财政厅、教育厅领导莅临云南农业大学开展调研工作

为加快推进高等学校政府会计核算管理改革工作,6月19日上午9:30,云南省财政厅国库处一级调研员孙爱平、科教文化处一级调研员周生智、省教育厅财基处一级主任科员徐洪涛等一行8人,莅临我校开展政府会计核算管理改革调研工作,徐昆龙副校长、财务处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会上,孙爱平调研员表示此行主要是了解学校财务有哪些业务系统、业务系统如何与会计核算系统对接,在现行条件下统一全省高校“预算单位会计核算系统”的可行性和实现预算单位会计核算信息的动态反映、集中存放的可行方式。结合调研需求,我校对“智慧财务平台”的会计核算系统以及相关的收入查询系统、项目查询系统、欠款查询和财务报销系统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双方对统一“预算单位会计核算系统”面临的问题开展了交流讨论,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我校徐昆龙副校长、财务处李宏处长都表示农大将积极支持云南省财政厅、省教育厅推进政府会计核算管理改革工作。

会后,参会人员集体实地调查观看了我校“智慧财务平台”的具体操作演示,调研组对我校财务信息化水平给充分赞赏和肯定。

  

 



综合科: 65227522
预算科: 65227656
会计科: 65227665
收费科: 65220915
结算科: 65220861
项目资金管理科: 65227666

 

公众邮箱:ynnydxcwc@126.com                                           您是本站第 ## 位来访者     Copyright © 2008- ,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