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

2018-04-03  阅读:1994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


 

为贯彻落实好中央、中纪委、省委、省纪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推进我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42日下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了校党委吴伯志书记、盛军校长在2018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中心副主任高贵全传达了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各位老师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会议精神落实的讨论,陆自强主任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出了要求。陆主任指出:各位老师要加强自我约束和自我监管,在工作过程中严格要求自己,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办事,与学校的步调保持一致,统一思想,提高意识,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相关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