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理学院开展专业评估与认证工作研讨活动

2018-04-20  阅读:2759 

理学院开展专业评估与认证工作研讨活动

本站消息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本科专业评估与认证工作的通知》(校办发[2017]27号)文件的精神要求,我院于2018417日召开2018年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评估与认证工作的专题推进会。学院院长王宣军、副院长张海涛、秦向东和教学办公室主任毕灵玲老师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电子信息专业负责人赵家松老师主持。

 

会上,副院长张海涛对学院专业评估与认证工作的整体工作思路和实施方案与大家进行沟通交流,并就如何开展好2018年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评估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电子信息专业负责人赵家松老师就专业评估中可能会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跟学院领导进行沟通和探讨,并与大家交流学习了学校416日专业评估认证培训会的相关内容。

院长王宣军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学校专业评估工作,准确把握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如何开展好专业评估工作给出了指导性意见,抓住机遇按时保质的完成好专业评估工作,把专业建设再推上新台阶,为学院其他专业后期建设评估工作提供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