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师培训 / 专题讲座

雨课堂教学专题培训

2017-09-27  阅读:2550 西苑图书馆报告厅

主讲教师: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云南省联络员、清华大学学堂在线对外合作部项目经理李靖老师
培训地点:西苑图书馆报告厅
培训时间:2017-09-27 14:30 至 2017-09-27 16:30
折算学时:3


一、培训专题

雨课堂教学专题讲座

二、培训专家

清华大学学堂在线  李靖  高级项目经理

三、培训时间

2017927下午14:3016:30

四、培训地点

新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五、培训人员

1.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名额分配见附件)

2.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相关教师

六、相关要求

1.各学院要精心组织,按要求落实培训人员,教师代表应安排927第三讲没课的教师参训。

2.请各学院于92616:00以前将参训的教师代表名单电子版发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邮箱(ynndjsfzzx@163.com)。

3.请各学院通知所有参训教师务必按时参加培训,不得迟到、早退,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进行考勤(进、出均须签到),并将参训情况记入教师教学能力培训个人档案。

4.热带作物学院进行视频转播培训,人员、考勤、记录归档由学院自行组织,并将教师参训情况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