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认证评价体系"专题培训

2018-06-08  阅读:1162 逸夫楼C区504教室

主讲教师:龚爱民教授、王福来博士
培训地点:逸夫楼C区504教室
培训时间:2018-06-08 14:30 至 2018-06-08 17:00
折算学时:2.5


 
关于做好专业认证相关评价工作的通知
 
教评通[2018] 6号
 
各学院:
根据专业认证持续改进的原则,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及课程质量评价结果是持续改进的依据,也是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的重要内容。2018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为推进各学院专业评估与认证工作,做好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及课程目标达成评价调查工作,特组织2018年认证的专业进行专题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培训时间
2018年6月8日下午14:30-17:30
二、  培训地点
逸夫楼C区504教室
三、  培训内容
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及课程质量评价设计及实施
四、  培训人员
2018年开展认证的专业学院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及2-3名核心主干课程负责人
五、有关事项
1、请相关学院通知所有参会人员按时参加,不得迟到、早退。培训现场将进行考勤,并将参会情况记入教师教学能力培训个人档案。
2、请相关学院于6月7号12:00前使用教务管理系统教务员帐号和密码登录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网站 “信息系统-教学培训管理系统”(/fzzx/)提交参训名单。
3、培训用相关评价表请参训教师提前到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网站下载专区下载打印,并带到培训会场,由专人进行讲解。同时请课程负责人带上课程教学大纲参加培训。
4、学院评价调查工作结束后请认真分析、总结,并完成专业评价工作总结报告,于2018年7月9日前将纸质版报告由主管教学副院长签字、盖章后交到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逸夫楼A区305办公室;联系人:温老师;联系电话:67230223),电子版发送到邮箱:2495831160@qq.com。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18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