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云南农业大学校内专业认证现场考察意见反馈会的通知

2018-12-25  阅读:941 

教评通[2018]18号
 
各学院及相关部门:
      根据《云南农业大学本科专业评估与认证工作实施方案》(校政发【2018】58号)的总体安排及工作进度,由学校组织的专业认证专家组于12月24日-26日对我校农学、烟草、农业资源与环境等3个专业完成现场考察。现将专业认证专家组进校考查意见反馈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年12月26日上午10:00
      二、会议地点
      至诚楼424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1.党校办、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财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图书馆、校团委、督导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实践教学条件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
      2.各学院院长(热作学院、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除外),农学与生物技术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烟草学院等院教学副院及专业负责人;
      3.专家联络员。
      四、其他事项
      1.参会人员名单请于2018年12月25日17:30点前发送到校办小蜜蜂群;
      2. 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签到、入场,会议期间请将手机调至振动、静音或关闭,保持良好的会场秩序。
      联系人:杨葵玲老师
      联系电话:65226116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18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