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2019-01-14  阅读:5192 

教评通[2019]2号
 
      各学院:
      学生评教是教学质量评价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的一个重要环节,对促进教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满意度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为进一步加强教师与学生的互动,加强教学质量评价的管理与监控,学校已全面启用教学质量评价系统。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本学期学生对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的评价将在网上进行,要求学院高度重视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要求  
      学院要做好学生的动员工作,强调评教采取无记名方式进行,即评教结果不记录评教人姓名、学号等信息,要求学生实事求是地填写评价内容,切实遵循“公正、客观”的评价原则,保证评教工作的正常进行。
      二、评教时间
      2019年1月14日—3月1日,在此期间必须完成评教工作,到期系统将关闭。
      三、评教范围
      所有承担本学期本科课程的教师。
      四、评教流程  
      1.评教系统网址:pj.cuuedu.cn
      2.选择“用户登录”,输入学号及密码登录。(注:初始用户名和密码均为学生学号,请各位同学登录后务必修改初始密码)。
      3.登录后单击质量评价栏目,点击教学评价,系统自动列出任课教师,选中一条课程信息后点击“+评价”按钮,评完后点“确定”。
      五、评教注意事项
      1.学院要认真组织和督促学生评教,务必保证每位学生都按时完成评教,否则选课、成绩查询等无法实现。  
      2.每评完1位任课教师后,单击“确定”进行保存。评完后查看有无漏评的情况。教学评价选项卡、意见或建议都要求填写,不得发表不正当言论。  
      3.评教禁止请他人代评或代他人评教。
      4.任何单位或个人都不得以威胁、利诱等方式干涉学生的评教意见,如发现此类现象,请及时向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反映(联系人:刘亚娟,地点:逸夫楼A区305室,电话:65226116)。
      六、评教反馈
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将对评教结果进行汇总分析,并会将有效评价反馈给各学院。系统完善后,任课教师可登录教学质量评教系统查看个人评教结果。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19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