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队伍
您的位置: 首页 > 实验队伍 > 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中心”实验教学队伍按专、兼职结合,引进与培养结合,固定流动结合的思路建设与培养,组建了教授领衔、专兼职结合,以烟草学教学团队为单位的实验教学团队,老、中、青教师结合,合理配置学历、职称和年龄结构,专职人员由长期从事实验教学的教师和技术人员构成。与理论教学人员互通,骨干力量相对稳定。

建立了明确的岗位责任制,制定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奖惩制度、考核分配制度,要求和鼓励教授、副教授上实验课、指导学生创新实验、科研训练,鼓励教师积极改革创新与实践,对依托“中心”申报教材、教研课题给予政策倾斜与支持,鼓励教师进修。采用引进与培养相结合,脱产培养与在职培养相结合,内聘与外聘相结合,加大人才培养的力度,进一步优化实验资队伍,提高师资队伍素质。

友情链接:云南农业大学烟草学院     云南农业大学      中国高等学校教育资源      南京农业大学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Copyright © 2014 云南农业大学烟草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地址:云南昆明云南农业大学 邮编:65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