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祥云县农民院士科技服务站举办专家见面会暨中国工程院项目进站启动会

李兵 | 2023-07-28  阅读:700

由云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和学校批准建设的祥云县农民院士科技服务站经过数月筹备,于7月16日举行第一次专家见面会暨中国工程院项目进站启动会。学校农业生物多样性应用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李成云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玲教授、动物医学院院长尹革芬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起建凌教授,祥云县委组织部部长罗之华、组织部副部长付春明、祥云县科协主席杨云生、下庄镇党委书记李春明出席会议。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代表,祥云县园艺站、植保植检站、动物疫病防控中心、文物管理所、党史研究室、“红色传承”教学基地等各站所专家参加会议。

 

服务站站长、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任兆昌教授主持会议。祥云县委组织部部长罗之华发言时希望借助农民院士科技服务站和学校的学科优势,聚集人才,立足下庄,辐射全县,进而为祥云县高质量发展助力添火。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玲教授对祥云县农民院士科技服务站的主题、建设思路、运行机制等进行汇报。各位专家围绕服务站的建设展开热烈的讨论,聚焦于立足祥云实际,明确了服务站“红色传承、绿色发展”的主题,将服务站打造为调研点、实践站、宣讲团、讲习所,更好地做好科技服务工作。

 

李成云教授主持中国工程院战略研究与咨询品牌项目进站启动会,对进站的“科技助力西部地区乡村振兴路径研究课题”进行了任务分工,对时间表、路线图作了安排。

新闻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