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范源洪副院长到通海农民院士科技服务站调研并授牌

李兵 | 2023-08-14  阅读:334

8月8日,云南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副院长范源洪,带领国内合作与社会服务处相关负责人来到通海县秀山镇六一社区通海农民院士科技服务站开展调研。范源洪一行来到通海农民院士科技服务站,查看实验室、老师和学生宿舍,了解驻站师生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服务站日常工作规范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期间,在六一社区召开通海农民院士科技服务站座谈会,并举行授牌仪式。通海县副县长王华明,学校相关部门、通海农民院士科技服务站相关负责人,通海县、街道和社区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座谈会和授牌仪式。范源洪就通海农民院士科技服务站的发展定位,如何做好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未来如何开展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后,在县、街道和社区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范源洪一行视察了菜稻协同轮作水稻田。农民院士科技服务站站长汤东生汇报了自今年4月以来,通海农民院士科技服务站在六一社区开展的稻菜轮作试验,开展试验的目的、目标和工作进展等情况。

      新闻来源: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