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扶贫工作总结的通知

master | 2016-06-28  阅读:6354

各学院、部门扶贫项目团队,驻村扶贫工作队:

在全校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各项扶贫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为了全面总结我校扶贫工作,科学谋划下一步各项工作,学校决定在近期召开全校扶贫工作总结会。在总结会召开之前,请大家做好各自的扶贫工作总结。具体要求如下:

一、重点总结开展“挂包帮、转走访”扶贫攻坚以来的各项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二、各学院、部门的总结内容须具体到每一位处级干部的帮户情况,请结合各自的帮户计划来总结;

三、总结材料既要全面,又要突出工作特点、亮点、成效;

四、总结材料电子版请于7118:00前发送到邮箱504884754@qq.com。纸质版由各学院、部门负责人、项目团队负责人、驻村扶贫工作队长签字后加盖公章,交到社会服务中心(校区工程中心102室)

 

 

                        云南农业大学社会服务中心

                            2016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