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赴泸水县开展科技扶贫培训工作

master | 2016-07-07  阅读:1222

在前期学校关于泸水县科技扶贫工作的调研基础之上,针对泸水县提出希望为全县农产品加工企业、专业合作社进行科技培训的要求,学校于2016年 6月28-30日组织食品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的相关专家赴泸水县开展农产品加工及品牌建设科技扶贫培训工作。

培训会上,食品学院龚加顺教授讲解了“农产品精深加工与技术创新”、陈韬教授讲解了“畜产品开发与质量安全控制技术”、经济管理学院向明生老师讲解了“如何创建农产品品牌及传播”等内容。专题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各位专家作了精彩解答。

培训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的,使企业认清了产业发展形势、理清了发展思路、明白了如何创建农产品品牌和选准突破口,为泸水县深入推进农产品加工提供了智力支持。许多企业与各位专家留下了电话,表达了合作愿望。

来自县发改局、县扶贫办、县农科局、县林业局、县教育局、县工信局、县市场监管局、县供销联社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和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及个体户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