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下载专区 / 表格资料

关于2015年9月-2016年8月“三区”科技服务人员报送工作总结的通知

master | 2016-11-03  阅读:9786

相关学院、部门:

2015年“三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专项计划》自201591日启动实施,至2016831日结束。国家科技部、省科技厅将组织对我校2015年“三区”科技服务工作进行考核验收,请相关学院、部门尽快通知本单位2015年“三区”科技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1)提交“三区”科技服务工作总结材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20159-20168月“三区”专项计划科技人员考核表》(见附件2)。如实填写工作实际完成情况,受援单位、受援县(区)科技主管部门提出工作鉴定意见并盖章确认,派出单位工作鉴定意见由学校社会服务办公室统一办理。

二、总结全年科技服务工作。每名“三区”科技人员根据三方协议从服务内容、工作成效、措施创新、人才培养、经费使用情况及存在困难、提出建议等方面撰写全年科技服务工作总结报告,字数控制在3000字左右。

三、收集相关证明材料。每名“三区”科技人员原则上提交不少于5张现场服务照片,并对应地标注图片说明,并尽可能收集相关工作证明材料。

四、按时报送相关材料。每名“三区”科技人员准备考核表纸质版一式六份,向所在州(市)市科技局、县(区)科技部门、受援单位各报送一份,另外三份纸质版考核表、一份纸质版工作总结、现场服务照片及相关证明材料,于20161125日前报送学校社会服务办公室(西校区工程中心102室)。考核表、工作总结、照片及证明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99909549@qq.com 。联系人:李兵,联系电话:0871-65227710

五、请各位“三区”科技人员高度重视,按要求报送各项总结材料,总结材料的质量将作为今后是否继续选派的重要依据。

 

 

附件1  2015年云南农业大学“三区”人才支持计划选派人员名单

附件2  20159月—20168月“三区”专项计划科技人员考核表

 

 

社会服务办公室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二日

关于2015年9月-2016年8月“三区”科技服务人员报送工作总结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