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云南省“三区”科技人才养殖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master | 2016-11-15  阅读:1287

2016年11月10日,云南省“三区”科技人才养殖培训班在我校西苑图书馆报告厅开班。云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彭志远、云南省科学技术厅农村处处长王舒宇、校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沙本才及70余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王舒宇处长阐述了“三区”科技人才支持计划的重大意义和工作部署,传达了国家科技部、省科技厅对“三区”工作的高度重视,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彭志远副校长强调“三区”科技人才培训是国家科技部、省科技厅推进我省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我校开展社会服务,实施科技扶贫的一项重要工作,并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二要加强理论武装,改变学习方法;三要执行培训制度,遵守培训纪律。

本次培训作为2016年云南省“三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才专项计划项目的重要内容。2017年3月,我校还将组织100余人的种植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