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党委书记吴伯志率队赴剑川县调研对接校县合作工作

master | 2016-11-22  阅读:1122

 

2016年11月15日至16日,为进一步加强校县合作,校党委书记吴伯志率队赴剑川县实地调研。副校长李正跃、纪委书记李雪峰、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副院长李永忠、校党委委员、党办校办主任李国春,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对甸南镇回农村烟套菜、春蒜基地、家家俏万头生猪养殖厂、茶马古道体验中心、学校旅游专业教学实践基地、剑湖湿地、金华镇农副产品加工园区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吴伯志书记与当地相关领导和企业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为沙溪镇鳌凤村学校与省委组织部共建的“农业农村信息示范点”揭牌。

调研期间,调研组与剑川县政府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吴书记指出,农大与剑川县长期以来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合作成效显著,近年来,剑川县发展思路清晰,在发展高原特色农业产业方面形成了鲜明特色。希望今后继续完善合作机制,加强合作,不断探索合作新模式,携手推进双方共同发展,针对剑川县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吴书记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副校长李正跃代表学校,与剑川县人民政府签订设立校县合作科教兴农基金协议。

相关学院负责人与剑川县相关部门就种养殖、湿地保护、旅游开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