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社会服务办和“爱心之家”社团为挂钩扶贫点捐赠御寒衣物

master | 2016-11-23  阅读:1278

本站消息 寒冬来临,为切实帮助我校挂钩扶贫点姚安县前场镇木署村67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温暖过冬,学校社会服务办公室和“爱心之家”社团的同学们联合开展了“献爱心,送温暖”为贫困山区捐衣物活动。

 

军训刚结束,“爱心之家”社团向广大同学发出“为扶贫点捐赠军训服”的倡议,得到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共募捐到240套军训服和400套冬装。募捐到640套服装经过严格清洗消毒后,由社会服务办公室和“爱心之家”社团的同学们于20161110日下午送往前场镇木署村,为那里的贫困户送去了冬日的温暖。

看着受捐助村民开心的笑脸,所有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们都觉得自己的付出和汗水是值得的;这也体现了我校大学生强烈的社会服务意识和公益生活理念,他们情系山区贫困户的疾苦和渴望,积极参与公益及扶贫事业值得大家赞许和学习。

 

编辑:陈智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