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民革农大支部到宣威县进行精准扶贫专题调研

master | 2016-11-28  阅读:1731

窗体顶端

 

11月18日至20日,由云南农业大学植保学院杨根华老师、彭晟老师,建工学院周兵老师,科技处吴华英老师组成的民革农大支部课题组一行四人,到云南省宣威县进行精准扶贫专题调研。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乌蒙山云南片区农户因病致贫返贫情况调查”是由民革农大支部承担的民革云南省委参政议政的重点课题。在曲靖市统战部和宣威县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课题组18日听取了宣威县扶贫办、农业局、财政局、民政局及卫计局领导的专题汇报并进行了深入交流。19日至20日,课题组分头奔赴30余公里处的务德镇宏爱村、西泽乡西泽村及岔路村第四村民小组,由村委主任、村长带领,入户走访和调查了8户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特困户,取得了大量第一手资料。该课题将以全新的角度审视乌蒙山云南片区农户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根源、实情,并据此向民革云南省委、云南省委统战部等提出相关的对策及建议。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