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雷兴刚部长率队赴木署村看望驻村干部 慰问困难群众

master | 2018-01-23  阅读:1771

本站消息 寒假以来,我校各级挂包帮扶干部纷纷深入到挂包村、挂包户开展走访慰问,进一步巩固深化脱贫攻坚成效。2018年1月20日,正值大寒节气,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雷兴刚、教务处处长胡先奇等挂包干部深入到姚安县前场镇木署村看望驻村扶贫干部并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亲切的问候、无私的关怀、祥和的氛围让这个冬日的山村充满暖意。雷兴刚部长一到村上就先看望了驻村扶贫干部和工作队员,与坚守在岗位上的黄荣华、李兵、谢俊俊、何芳、赵一帆等几位驻村队员进行了座谈,询问了他们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鼓励他们多向当地干部群众学习,利用农村这个广阔的舞台锻炼提高自己。

在挂包帮扶户杞明昌家,雷部长看到他的身体与精神状态比以前好了许多。去年八月份捐赠给他家的两只母猪养得很肥壮,随即对他进行了肯定与鼓励,并请学校的养殖专家现场传授了母猪养殖的技术知识,语重心长地叮嘱他“少喝点酒,这样身休才会恢复得更好。去年您家的鸡养得不错,今年争取把这两只母猪养好,多卖几只小猪仔,收入就会增加了。您自己一定要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多学点养殖、种植方面的技术,把脱贫致富的产业发展好,争取在摘掉贫困帽子的基础上,把日子过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