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与姚安县木署村支部共建活动正式启动

admin | 2018-06-11  阅读:1091

本站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持续开展脱贫攻坚与基层党建双推进活动,2018年6月7日,校党委副书记李永勤,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雷兴刚率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赴姚安县前场镇木署村开展支部共建活动,与姚安县木署村签署支部共建协议。

签字仪式在姚安县木署村举行,前场镇党委书记高余德,木署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周和书,分别介绍汇报了全镇、全村扶贫工作情况。

李永勤副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对地方政府对农大扶贫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党支部共建活动是认真落实省委高校工委关于高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开展“双联系一共建双推进”活动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结对帮扶木署村、助推精准脱贫的重要内容,对于切实加强木署村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推动发展具有重要作用。为扎实开展我校与木署村支部共建活动,李永勤副书记强调,要重点围绕开展党员教育培训、加强阵地建设、完善党建制度、实现党建与脱贫“双推进”等方面开展共建;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注重实效,解决问题,加强宣传,整体推进,重视督促,及时整改。通过支部共建活动,把木署村党支部建设成为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坚强战斗堡垒。

学校四个学院党委分别与前场镇木署村四个党支部签署共建协议,正式启动党支部共建活动。

李永勤副书记还代表学校看望慰问我校驻村队员,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的成绩,并走访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