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开展“脱贫攻坚,我们在行动”主题党课活动

admin | 2018-06-21  阅读:1711

本站消息 2018年6月20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耕读楼二楼报告厅组织全校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开展“脱贫攻坚,我们在行动”主题党课学习活动。此次主题学习内容紧扣党的十九大对脱贫攻坚任务的要求,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员干部和教师党员代表200余人参加学习活动。省人民政府扶贫办机关党委干部应邀参加活动。

朱江副书记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脱贫攻坚工作提出的新任务和新要求,全面聚焦脱贫攻坚工作,目前云南农业大学在全省整个脱贫工作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要通过结对共建方式,学习省扶贫办好的工作经验,指导我们今后党建与扶贫工作出实效。

省扶贫办夺石当副主任在会上充分肯定了云南农业大学党建工作,希望通过友好共建这一方式,加强双方的合作与交流,更好的完成中央和省委提出的“脱贫攻坚”这一政治任务。

会上,省人民政府扶贫办正厅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夺石当和云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云南农村干部学院专职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朱江,在我校党员干部和教师党员代表的见证下,共同为云南省人民政府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与云南农业大学“友好共建机关党委”揭牌。

揭牌仪式后,省人民政府扶贫办政策法规处王思泽处长为党员干部和教师党员代表讲授《以习近平扶贫思想为指导,坚决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受到了我校党员的欢迎。今后云南农业大学机关党委将与省人民政府扶贫办机关党委加强合作,将脱贫攻坚工作与党建中心工作有机融合,共同推动双方机关党建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据悉,高校机关党建与省直机关党建开展友好合作共建在全省尚属首家,是开创党建工作创新的一个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