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云南省教育会计学会到木署村小学开展扶贫助学捐赠活动

master | 2018-12-06  阅读:1823

2018124日,云南省教育会计学会到姚安县前场镇木署村小学开展扶贫助学捐赠活动。云南省教育会计学会会长、云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华松,姚安县委副书记杨正光,姚安县委常委、副县长喜超,云南省教育厅财基处干部裴涵出席捐赠活动并讲话。云南省教育会计学会专职副会长杨树堂,云南省教育会计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云南民族大学财务处长张慧,云南省教育会计学会副秘书长李雄平,云南省教育会计学会理事吴勇、王瑞琪,前场镇党委书记陈玉龙,我校驻村工作队长黄荣华,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天顺参加活动。姚安县教育局副局长法建辉主持会议。

 

杨华松会长在讲话中表示,云南省教育会计学会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今后将继续为我省贫困学校提供帮助和支持;云南省教育厅财基处干部裴涵转达了教育厅领导对捐赠活动的祝贺,对学会的公益行为给以充分肯定;县委常委、副县长喜超介绍了木署小学的基本情况,赞扬此次捐赠活动体现了学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姚安县委副书记杨正光对云南省教育会计学会和云南农业大学表示感谢,希望受助师生心怀感恩之情,努力学习和工作,今后更好的回报社会。木署小学校长杨贤代表全校师生致答谢词。与会领导现场向受助师生发放了毛毯。

 

木署小学是位于姚安县前场镇木署村委会的一所山区寄宿制学校,现有教职员工12人。学校有7个教学班,学生97人。木署小学所在的前场镇木署村委会是姚安县于2013年最早确定的建档立卡贫困村之一,为我校挂钩帮扶单位,于2016年底脱贫出列。木署村气候冷凉、彝族聚居、交通不便,云南省教育会计学会此次捐赠毛毯130床,价值一万八千余元,在冬日为木署小学师生送来了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