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姚安县前场镇到校交流洽谈产业发展工作

master | 2018-12-19  阅读:1120

 

20181214日,姚安县前场镇党委书记陈玉龙、镇人大主席郑建华、姚安县科协主席杨宏安率前场镇领导班子、姚安县科协和前场镇商会合作社代表到校交流洽谈产业发展工作。党委副书记朱江、副校长葛长荣出席座谈会,科技处处长杨生超、社会服务中心主任沙本才参加座谈。

前场镇党委书记陈玉龙对我校16年来给予前场镇的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并就前场镇的产业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建设和下一步的经济发展思路做了介绍,希望学校能为前场镇的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提高农产品的附加值。县科协主席杨宏安表示姚安县科协愿意为农大专家提供科研、试验基地,与学校建立专家服务机制,定期提供技术指导与服务。

朱江副书记表示,学校非常重视双方16年来结下的深情厚谊,愿意一如既往地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方面提供帮助,并结合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党建扶贫双推进等方面发表了看法。葛长荣副校长对前场镇“农游结合”的发展思路表示赞同,表示我校将组建专家团队,围绕集镇建设、旅游开发、文化品牌建设、民族饮食挖掘、中药材种植加工、蔬菜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规划指导,力争3年内形成较为系统的产业发展规划,助力前场镇产业发展。

 

联系人  张天顺  13508719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