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赴沙桥镇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admin | 2018-12-25  阅读:1029

本站消息 2018年12月22日-23日,校党委副书记朱江带领10位专家教授赴南华县沙桥镇开展“送教下乡”活动,为沙桥镇镇村干部、驻村扶贫队员及种养殖大户170余人开展了10场专题讲座。

朱江副书记以“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为题做了首场报告,生动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效引导沙桥镇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之后,云南农村干部学院、校工会、科技处、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专家教授分别就基层干部心理调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建与扶贫工作双推进、中药材种植、生猪养殖、黑山羊养殖、乡村振兴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学校还邀请了罗平县旧屋基乡党委书记许松林就精准脱贫开展了相关业务知识培训。

各位专家的精彩讲授,获得了学员们一致好评。学员们纷纷表示,在基层能够聆听高水平的讲座机会难得,受益匪浅。通过本次培训,拓宽了视野,提高了认识,为今后的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