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盛军校长带队到南华县调研扶贫工作

master | 2019-02-26  阅读:958

2019214日—15日,云南农业大学校长、云南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院长盛军到南华县沙桥镇调研扶贫工作,葛长荣副校长、研究院范源洪副院长、桂明英副院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盛军校长在沙桥镇听取了镇党委书记欧阳文经、镇长杨洪关于沙桥镇脱贫攻坚的工作汇报,表示学校将认真做好相关协助和配合工作,同时对我校的扶贫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盛军校长一行随后到新华村进行调研,和新华村党总支书记周文海等村两委干部就新华村的产业发展做了深入交流,并实地查看了新华村的迎检准备工作。盛军校长还看望慰问了自己的挂包户鲁宗红、鲁宗寿和周琼龙户,为他们送上被褥和洗宿用品等,鼓励他们自强、自立,在社会各界的帮助支持下,生活越过越好。

 

 据悉,我校定点帮扶的南华县即将接受脱贫出列第三方评估。为配合做好迎检前的各项工作,春节前后,我校帮扶南华县的数十名挂钩干部自行到南华县沙桥镇新华村入户开展帮扶工作。挂钩干部进一步了解帮扶户的基本情况,宣传扶贫政策,和农户共商产业发展等脱贫措施,并为农户添置电视机、电磁炉、热水器、被褥和洗漱用品等,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联系人:张天顺  13508719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