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李彤副书记到姚安调研,走访挂包户

master | 2019-02-26  阅读:1065

2019124日至25日,校党委副书记李彤到姚安调研党建扶贫工作。社会服务中心主任沙本才、统战部部长兼组织部副部长严明杰、机构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文荣等陪同调研。

 

在姚安县,李彤副书记与姚安县委副书记杨正光、我校挂职干部喜超(姚安县委常委、副县长)等领导就如何发挥党建对扶贫工作的引领作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前场镇,李彤副书记和前场镇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前场镇镇长杨永超介绍了前场镇的基本情况和规划,并就前场镇党建扶贫双推进做了重点汇报;在木署村,李彤副书记一行与木署村党支部支委及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木署村党支部书记周和书创建红旗党支部的汇报,并就我校相关党组织和木署村党支部(党小组)加强结对共建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李彤副书记还实地查看了我校帮助建立的丹参育苗基地,看望慰问了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员,走访了普忠和周学清两户挂包户,为他们送上被褥等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