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葛长荣副校长到姚安县、南华县调研扶贫工作

master | 2019-02-26  阅读:1602

201912829日,葛长荣副校长到姚安县、南华县调研扶贫工作,看望我校驻村工作队员。招生就业处处长朱仁俊,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杨亮宇,学报编辑部常务副主编汪善荣,姚安县委常委、副县长喜超(我校挂职干部),社会服务中心主任沙本才、副主任张天顺陪同调研。

 

在姚安县前场镇木署村,葛长荣副校长听取了前场镇党委书记陈玉龙的工作汇报,查看了我校帮助建设的紫丹参种植基地,就前场镇的发展规划和产业提升提出了建议。在南华县沙桥镇,在听取了党委书记欧阳文经关于沙桥镇脱贫攻坚的汇报后,葛长荣副校长一行到新华村进行了调研,并实地查看了沙桥镇天申堂萝卜生产情况和鹅毛树片区待开发的土地。

 

葛长荣副校长一行还慰问了我校驻村工作队员,看望了挂包户。调研结束后,葛长荣副校长对协助南华县脱贫摘帽迎接省检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