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李国春副院长带队赴姚安县调研县域经济

rzj | 2019-07-22  阅读:503

本站消息 为进一步巩固姚安县脱贫摘帽成果,认真落实校党委吴伯志书记6月4日至5日率队赴姚安县调研时提出的工作要求,2019年7月15日,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李国春副院长带领相关专家教授11人,赴姚安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与姚安县委副书记杨芳亮、副县长陈晓明及相关部门进行交流座谈。李国春副院长感谢姚安县委、县政府对学校定点扶贫工作的支持,并就本次调研的背景、目的和意义作了说明,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杨芳亮副书记就配合调研组工作对县级相关职能部门提出工作要求。陈晓明副县长汇报了姚安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学校专家与姚安县各参会部门领导就交通状况、产业布局、文化旅游、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交流沟通。调研组一行还现场考察了蔬菜、花卉、石榴、肉牛等生产基地,详细了解产业发展现状。

据悉,通过实地考察后,调研组将围绕姚安县“十三五”收官及“十四五”开局的工作重点,紧紧抓住姚安县将有两条高速公路通车的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学校智库作用,为姚安县下一步的发展提出决策建议,助力姚安县脱贫巩固提升和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