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社会服务办公室组织我校专家到兰坪县开展畜牧产业扶贫调研

rzj | 2019-07-21  阅读:512

本站消息 2019年7月15日至18日,受兰坪县委、政府邀请,社会服务办公室组织科技处、动科院、动物医学院牛羊养殖、家禽养殖、生猪养殖及动物疫病防控等方面的专家组成专家组,到兰坪县进行产业扶贫前期工作调研。

在兰坪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兰坪县农业农村局的精心组织和各乡镇的大力配合下,专家组实地走访了通甸镇、中排乡等8个乡(镇)及兰坪县建浩农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兰坪县鸿慧黄山羊养殖专业合作社等13家农业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养殖大户,与兰坪县政府办、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财政局、扶贫办、农业农村局及40余家养殖企业代表召开座谈会,现场解答企业在发展遇到的技术问题,就畜牧产业发展、产业扶贫、新型农村科技人才培训等方面与兰坪县政府分管领导及有关职能部门进行了深入商谈,下一步社会服务办公室将抽调相关专家,为兰坪县产业发展、脱贫致富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