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李彤副书记带队欢送驻村工作队员

rzj | 2019-07-20  阅读:626

本站消息 2019年7月15日,校党委副书记李彤带领组织部、统战部、社会服务中心等部门,将学校新选派的4名驻村工作队员送往我校定点扶贫的姚安县。李副书记一行先带领新队员到姚安县委组织部报到,并与姚安县委杨芳亮副书记、组织部长吴学剑、驻村总队长杨正光、副总队长喜超等人交流座谈,安排新老队员接替工作。

会后,李副书记带领新队员到前场镇木署村、稗子田村看望我校驻村队员并与村镇干部和驻村队员交流座谈。李副书记感谢姚安县委、县政府以及镇、村长期以来对学校定点扶贫工作的支持和对我校派驻队员的关心关爱,希望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新派驻的队员。李副书记对新队员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充分发挥学校科技优势、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努力做好驻村扶贫工作。二是转变工作作风,沉下身子认真学,向镇村干部学习脚踏实地的优良作风,努力提升自身的素质。三是遵守驻村工作纪律,严格遵守省、州、县及学校对驻村队员的管理规定,认真执行请假销假制度。四是要注意出行安全,在开展工作过程中务必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问题。在听取我校派驻木署村原工作队长(第一书记)黄荣华和派驻稗子田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李朝仙的工作汇报后,李副书记肯定了驻村工作队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为学校扶贫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在木署村期间,李副书记一行还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完善巩固提升帮扶计划,落实帮扶措施。

据悉,此次集中轮换驻村工作队员是根据省委组织部、省扶贫办相关文件精神,本着“尽锐出战”的原则,调整了4名符合条件的驻村队员。目前我校在姚安县派驻10名扶贫工作队员,其中有4名副处级干部、2名正科级干部,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最强有力的驻村工作力量。在新队员赴驻村所在地之前,学校已于7月12日在行政楼303召开欢送驻村队员座谈会,党委组织部雷兴刚部长就此次队员选派作了说明,并对派出单位和新队员提出了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