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中心顺利承办科技厅2019年科技扶贫培训班

李兵 | 2019-11-04  阅读:828

进一步发挥科技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示范带动作用积极落实云南省科技扶贫工作,云南省精准脱贫攻坚战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和保障,云南省科技厅举办了2019年科技扶贫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我校社会服务中心承办,10月28日开班,为期2天。

 

本次培训班学员由科技扶贫工作人员、星创天地、科技特派员代表、科技厅相关处室及直属单位人员组成,共计53人。开班典礼上,云南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副处长李佳对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做了强调,云南农业大学社会服务中心主任沙本才就培训的纪律做了要求。

 

本次培训邀请云南农业大学副校长葛长荣教授、云南省科技发展研究院院长王泽华研究员、云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院长朱书生教授和云南农业大学科技管理处处长杨生超教授授课。四位专家的授课结合自身科技扶贫实践,内容详实、信息量大、指导性强,受到学员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