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葛长荣副校长赴姚安县调研扶贫工作

李兵 | 2019-12-02  阅读:647

2019年11月28-29日,葛长荣副校长带领动科院、社会服务中心、企业等前往姚安县前场镇调研扶贫工作,并深入挂包贫困户开展走访慰问和看望驻村队员,就下一步产业扶贫作了安排部署。

 

葛副校长在木署村召开了镇、村、工作队、养殖户参加的座谈会,就木署村发展产业增加农民收入和增加集体经济进行深入交流。葛副校长强调,脱贫巩固的关键就要因地制宜地发展产业,在产业发展中,生产种苗是市场相对稳定的环节。葛副校长指出,通过养殖大户培育脱温鸡带动农户养殖商品鸡是一条脱贫致富的途径,他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脱温鸡养殖技术,分析了市场情况和营销模式。葛副校长现场考察了脱温鸡养殖场地,并脱温鸡舍改造、下一步的养殖和销售作了安排。养殖户表示愿意积极参加脱温鸡养殖来带动贫困户发展养鸡产业,企业表态愿意为木署村积极开拓市场来销售商品鸡。

 

葛副校长还实地考察了姚安县的蔬菜产业和养殖产业,并对下一步通过科技支撑发展姚安县魔芋、百合、山药等产业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