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科技管理处、社会服务中心党支部赴会泽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李兵 | 2020-01-18  阅读:4406

2020年1月16日,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等15个部门主办的2020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云南分会场集中示范活动在会泽县易地扶贫搬迁县城安置点举行。科技管理处、社会服务中心党支部结合中心工作和业务工作,组织党员赴现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杨林主持启动仪式,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副司长张文斌,省委宣传部部领导班子成员、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海江等省市县相关单位领导出席启动仪式,省、市两级33个单位(部门)的服务小分队以及会泽县各族干部群众共计3000余人参加集中示范活动。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人头攒动,支部党员为会泽县广大农民群众发放科普图书、实用技术成果宣传手册、种养殖技术资料、饲料、兽药、蔬菜种子、生物防治病虫害产品,并提供科普知识讲解、科技咨询等服务,对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答惑释疑。此次活动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尽情享受到优质的技术服务,赢得了当地百姓的热烈欢迎和如潮好评。

 

活动期间,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副司长张文斌、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杨林等领导到我校服务展台指导工作,并与服务团成员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