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科技管理处、社会服务中心党支部到石林圭山红色革命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李兵 | 2020-10-14  阅读:2575

10月11日,科技管理处、社会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赴石林县圭山红色革命基地,开展 “学榜样、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在前期认真学习云岭夜校2020年第40期专访张桂梅“我的初心故事”节目基础上,为了更好的体悟共产党人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务实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内涵,支部以访问红色革命基地、聆听红色革命故事、感受先烈事迹的方式,激励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在革命烈士纪念塔碑前认真聆听了 “云南人民闹革命,圭山打响第一枪”的精彩历史故事以及朱家壁老将军的光荣革命事迹。松涛阵阵,仿佛当年先烈们冲锋陷阵的枪林弹雨声。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烈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和平盛世来之不易,我们一定会牢记自己的共产党人身份,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接过革命先烈的班,站好新时代的岗,以张桂梅同志为学习榜样,加强党性修养,提高人生格局,为党的两个百年事业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之后,支部到学校在石林县的 “三区”科技服务点现场考察“水稻旱作”项目推广、人参果产业发展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