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葛长荣副校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李兵 | 2020-12-31  阅读:2587

2020年12月30日,副校长葛长荣为分管联系的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科学技术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云南省滇台特色农业产业化工程研究中心、校友办、社会服务中心的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主题为《学习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的党课。

 

葛长荣副校长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回顾、五中全会公报要点、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五中全会如何书写大变局下的“中国故事”五个方面生动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广大党员干部要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学校“十四五”改革发展的重点任务,学院、部门领导班子要认真谋划好各自领域的“十四五”规划,各位党员要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