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李彤副书记带队赴姚安、南华调研扶贫工作

李兵 | 2021-01-24  阅读:1981

202116-7日,校党委副书记李彤,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雷兴刚带队赴姚安县、南华县调研扶贫工作并看望慰问全体驻村扶贫工作队员。

 

在南华县沙桥镇,李彤副书记、雷兴刚部长听取了镇党委书记杨洪、镇长鲁富兴关于沙桥镇巩固脱贫成果和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产业提质增效、村干部能力提升助推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在姚安县,李彤副书记、雷兴刚部长与全体驻村工作队员、我校派驻姚安的挂职副县长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年工作计划等情况汇报。李彤副书记对驻村扶贫工作队扎根基层,任劳任怨,兢兢业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询问了帮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要求驻村队员要克服困难、努力工作,发挥好驻村扶贫作用。

 

在前场镇木署村,李彤副书记实地查看了产业发展情况并与村两委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村两委换届选举情况和下一步产业发展、支部建设的思路和想法。李彤副书记就下一步木署村推进乡村振兴过程中加强党建引领、培育致富带头人、壮大集体经济、争取项目支持等方面给予了很好的意见建议。随后,各位挂包干部走访慰问贫困户,仔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和经济收入情况,勉励贫困户自力更生,发展农业生产,依靠自己的力量实现持续增收。

 

组织部、机关党委、植物保护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国有资产公司、社会服务中心等相关人员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