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2021年盐津县畜牧兽医人员培训班开班

李兵 | 2021-11-16  阅读:46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精神,助力盐津县“一县一业”区域特色产业发展,2021年11月15日,学校2021年盐津县基层畜牧兽医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西苑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孙海清、盐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巨奎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及乌骨鸡全产业链技术服务项目团队成员,盐津县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负责人,盐津县各乡镇基层畜牧兽医人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杨亮宇主持。

 

开班仪式上,孙海清对来到学校交流学习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基本情况,以及在科技成果转化与推广、推进校县校企合作等服务“三农”方面取得的成效。为全面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对昭通提出的“三个定位”要求,学校将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人才科技优势,推进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推动盐津县主导产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各位学员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严守学习纪律,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学习,潜心思考,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严巨奎向协助举办这次培训班的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各位学员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本次业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珍惜机会,确保培训取得实效;三要严肃纪律,确保学习培训安全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