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专家组调研开远市产业发展

李兵 | 2021-11-25  阅读:486

为进一步对接我校和开远市的校地、校企合作,2021年11月17-18日,社会服务中心组织植物保护、果树、产业规划等方面的专家赴开远市调研产业发展。开远市委组织部、乡村振兴局、中和营镇和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

 

调研组到开远市中和营镇实地查看自然地理环境,了解基本情况,调研马铃薯合作社生产经营情况;到绿健亿家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和东卓公司柑橘种植基地,查看柑橘长势和病虫害发生情况;到开远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先后调研了产业园核心区服务中心、红河创森非洲菊生产区和云花创新中心。

 

       在开远市行政中心召开的座谈会上,开远市副市长黄艳云对我校多年来的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开远市的农业基本情况,希望依托学校的科技人才优势,助推开远高原特色农业产业发展。与会专家结合调研情况从传统产业提质增效、产业链打造、产业规划和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等方面给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