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与姚安县签约共建肉牛产业专家工作站

李兵 | 2022-04-11  阅读:372

为进一步推进姚安县乡村振兴战略和定点帮扶工作,2022年4月8日,学校与姚安县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共建肉牛产业专家工作站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上,姚安县委书记雷波详细介绍了姚安县肉牛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姚安具有很好的肉牛养殖基础,希望以合作共建肉牛产业专家工作站为契机,在肉牛良种繁育、饲草饲料、疫病防控、饲养管理等方面与学校开展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把科学技术转化为经济效益,让农民收入实现持续增长,努力将姚安建设成为楚雄州肉牛养殖大县。

 

副校长孙海清表示,此次活动是落实黎素梅书记在姚安调研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强化学校在姚安县的帮扶责任,校县双方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夯实合作基础,学校将不遗余力的在肉牛新品种培育、技术指导攻关、科技人员培训、产品加工、产业链完善等方面助推姚安肉牛产业发展,协助姚安打造全省肉牛产业示范县。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邓卫东院长代表学校与姚安县签订协议。孙海清副校长为肉牛专家工作站进行了授牌。孙海清副校长一行还实地调研了肉牛养殖大户和官屯镇官屯社区乡村振兴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