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海清副校长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李兵 | 2022-04-25  阅读:707

为进一步完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体系,拓宽就业渠道,扎实落实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就业创业工作机制,不断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2022年4月21日,由副校长孙海清带队,学校社会服务中心,经济管理学院,园林园艺学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学者一行9人赴昆明市晋宁区,就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走访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调研晋宁区云南磷化集团、GAP科创中心、云天化绿色农业培训中心等企业,并和晋宁区党委、政府、人大相关领导、负责人,围绕校县校企科研合作、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就业等内容展开深入座谈,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园林园艺学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就业工作方面的情况,同时邀请晋宁区内各类用人单位到学校招聘人才,为深化校企合作,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构建长效的合作机制,共同助推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经过交流,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双方将建立就业精准对接深度合作的长效机制,促进校县资源优势互补,把访企拓岗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