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云南农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公示〔2022〕2号

李兵 | 2022-04-27  阅读:828

根据《云南农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校政发〔2017〕48 号}规定,现对我校“防控红蜘蛛菌种转让”科技成果转化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项目来源:横向技术服务

金:50万元

成果名称:防控红蜘蛛菌种转让

成果类型:应用型成果转化

知识产权号(有效与期限):

介:贝莱斯芽孢杆菌W-1是何月秋教授团队于2014年5月自昆明市马金铺花卉基地逸生玫瑰植株上自然死亡红蜘蛛分离到的生防菌株。鉴于生产上常用阿维菌素来防控红蜘蛛,而W-1菌株对阿维菌素抗性较差,实验室便于2021年11月开展抗阿维菌素菌株诱变与筛选,获得1株抗10倍于阿维菌素田间使用量的菌株MK12(Mite killer 12)。经验证,菌株MK12仍然具有杀螨活性。四川龙蟒福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具有生产农药资质的企业,有意转让该菌株独家使用权。鉴于研发团队发现该菌株的活性及菌株开发成生物农药产品还有一段路程,该公司与团队协商,同意给云南农业大学团队成果转让费50万元(大写:伍拾万圆整),四川龙蟒福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用MK12菌株做防控红蜘蛛生防产品开发。

四川龙蟒福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将一次性受让防控红蜘蛛的菌株MK12及其生产加工技术。

成果拥有者及单位:何月秋、赵正龙、亢波、吴毅歆、何鹏飞、何鹏搏、李兴玉。

转化方式:使用权

转化金额:50万元(大写:伍拾万元整)

受让单位及法定代表人:四川龙蟒福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王敏

特此公示,公示期15个工作日,自2022年3月10日起至2022年3月25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社会服务中心(成果转化中心)反映。

联系人:董文汉

联系电话:0871-65227715

 

                        社会服务中心(成果转化中心)

                        2022年3月10日